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度“蒲公英使者”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5日  

4月中旬以来,我校2019年度“蒲公英使者”评选拉开序幕,面向全校心理委员进行选拔,经过学院推荐、视频展示、工作述评的形式展开激烈角逐,共有35位心理委员进入述评阶段。

424日上午,35位心理委员在西区教室6j101进行工作述评。比赛中各位心理委员不仅展现了积极的工作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心理委员们作为学生的倾听者,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各学院心理信息采集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为学校和学生架起了一做心灵桥梁。

“蒲公英使者”评选为广大心理委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助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传播“自助我心成长,助人播撒阳光”的朋辈互助理念,为发掘心理委员的感人事迹,展现心理委员风采起到积极作用。

工作述评结束之后有20位心理委员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蒲公英使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