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会

2019年07月05日

 

74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综合楼513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研室主任李雪英老师主持。本学期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分三个环节。首先李雪英老师对本学期上课情况、督导反馈、学生评教等方面作详细总结,同时根据新修订的教学大纲内容对下学期课程内容、授课要求进行了讲解。然后进行第二个环节教学交流研讨,老师们就授课内容、互动体验式课堂组织、教学过程中时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老师们一致认为收获颇丰,并希望类似的研讨会多举行、多交流、多提高。    

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莉与老师们分享了参加“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育教学研讨会”的收获与感想,并就新时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时代意义,结合《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对我校下一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研讨会对下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的开展起到了有效的指导意义,使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心理咨询值班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