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6日

    1025日,迎着暖暖的秋阳,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南区创新创业大礼堂举办了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会。心理委员及心理协会成员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心理协会承办。

                     


    培训会主讲人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李雪英老师。李老师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什么是心理咨询、现代健康观、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以及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处理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解。整个培训会现场互动气氛融洽,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讲解的同时积极的回答李老师提出的问题,在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心理委员责任的了解的。                        

    心理委员通过此次培训会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以及相关日常管理,可以协助心理工作站的老师深入、及时地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遇到突发事件可以在第一时间与老师取得联系并进行处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招募人际取向心理成长小组”活动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心理咨询值班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