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协会召开第五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06日

 

2019年12月4日下午,心理协会第五届换届暨表彰大会于本部6103教室正式开幕。

此次大会的流程主共分十项。首先由前会长级关鹏彩进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第二项由关鹏彩会长宣布新任会长副会长名单。当关鹏彩会长把协会会旗交付给新任会长李刚强时,会议达到了高潮。

随后新任会长李刚强进行就职演说。经过协会各部门新任部长就职发言、对表彰18级优秀心协骨干并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18级优秀心协成员进行表彰、四位19级新生代表发言。最后由心理协会的指导老师进行大会致辞。老师对上一年度的心协骨干提出了表扬,并对新任骨干提出了要“发扬传统,创新协会”的要求,指出各心协成员更要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传声者,传播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做同学们的心灵伙伴,做老师的好帮手,架起心理中心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为协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会最后在 “走过往昔,我们洗尽铅华······”的誓词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大会是对心理协会19年总结,同时也是下一阶段工作的重要起点。通过这次大会,使加入协会的大一新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协会的职业任务所在,使各部门新干事更加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并对接下来的社团工作有更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理论基础。大一新成员能够摆脱刚加入协会时的盲目,获得积极自信的心态,我协会骨干也得到了鼓舞,心理协会的集体战斗力和凝聚力达到了空前的高涨。


 

上一条:我校组织心理咨询师参加“5·25心理健康月线上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心理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