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级新生班级心理委员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年11月07日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教育中心,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两点,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展了一场中心体验参观的活动。

首先,由心理协会的干事们带领着同学们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心历史、简介,和中心的几位老师。接着,心理协会的干事们为同学们介绍了各咨询室内相关仪器,以及团体辅导室和心理宣泄室,并带领他们体验心理咨询室的按摩椅和心理宣泄室的体感游戏机,并且干事们也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心理咨询的相关流程,同时也讲解了一些有关大学生心理的小知识。最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干事们很好的为他们进行了解答。此次活动气氛融洽,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中心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能够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心理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招募人际取向心理成长小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