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趣味测试>>正文

找出你真正的优点

2014年02月24日

给你1分钟,说出自己的三个优点,你能说出来吗?或许你讲的跟比人看到的不一样,做个测试,看看你找到自己真正的优点没。

 

题目:下面有六种动物,你最喜欢哪一个?

A.保护弱小动物的狮子王

B.擅长谈判的鹦鹉先生

C.常常接济别人的熊妈妈

D.乖巧听话的野兔小姐

E.救死扶伤的羚羊医生

F.朋友遍天下的燕姑娘

 

查看结果

 

A、正义天使

优点:擅长打抱不平

你非常具有正义感,擅长打抱不平,你最看不惯事实被扭曲,弱者被欺压;即使是你最好的朋友做错事,你照样会仗义执言,不怕得罪人,正义的力量为你带来了许多的友谊,别人说到你的时候都会竖起大拇指哟!

 

B、协调高手

优点:能为他人着想

你的协调性和自我约束能力都很强,不管身处何种情况之下,你都能设身处地地为别人着想,绝对不会为了利益而偏向自己,无论跟你交往,都很放心,你的体贴为了赢得很好的人缘,也让新朋友都想亲近你哟!

 

C、光明女侠

优点:行事光明磊落

你是一个诚实正直的人,行事光明磊落,不谋小利益不计较小得失是你最大的优点,你从来不会用谎言来包装自己,心里有什么就说什么,总是用最真最诚的一面来获得众人的肯定,你的阳光个性让大家对你的好感倍增。

 

D、耐力之王

优点:一直默默进取

凡事不喜欢张扬的你,总是默默耕耘着自己的田地,该学习的时候就认认真真去学,该放松潇洒的时候,你马上就能调整好状态,让自己全面放松,耐力强是你最大的优点,这项优点也令不少人对你甘拜下风哟!

 

E、爱心宝贝

优点:舍得为别人付出

你的心无比仁慈,同情心旺盛,一旦看到无助的人或小动物,马上就会伸出援助之手,尽心尽力去帮助对手,你希望用爱心去感动众人,让别人像你一样积极乐观地去面对生活,许多人也因你而获得无上的快乐。

 

F、可靠麻吉

优点:为人处事都很责任心

为人处事都有责任心的你非常值得朋友信赖,你一旦答应人家什么,必然付出实际行动一一兑现,你十分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信赖关系,并努力去遵守约定,如果不幸遇到突发状况也会尽力去解决,不给人家添麻烦。

 

上一条:乐嘉性格色彩测试题 下一条:心理的小测试 ——画Q小游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