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第六届征文大赛通知
2016年02月29日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和河南工程学院第六届心理健康宣传周的到来,广泛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与人格完善,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构建和谐人生,由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以“悦纳自我,阳光人生”为主题的“5.25”心理作品征集活动于31号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以各学院为单位,推荐参赛作品,各学院选出不低于5份作品参赛。

二、参赛作品内容要求

1、 以“悦纳自我,阳光人生”为主题

2、鼓励原创作品,内容健康,新颖、积极向上。

3、 形式不限,诗歌、散文、漫画均可。

4、文字类稿件统一使用A4纸打印,字数600---800 字。

5、 漫画纸质、规格和颜色均不限。     

三、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

1、预选时间:315之前请务必将作品以学院为单位交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郝老师处,并将文字类作品电子稿发送至xscxlk@163.com。(地点: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东面A311办公室)

2、作品审评:由相关老师担任评委。

3、奖项设置: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8名。获奖作品均颁发证书和奖品,部分优秀作品将发布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或刊登在《心海导航》报纸上。

4、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参加。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6229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