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暖心读书会
2017年03月07日  

暖心读书会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暖心读书会和大家见面了!

让我们一起体验和分享阅读的快乐,探索心灵的正向力量。

用积极和幸福来帮助自己心灵成长,理解和感悟人生的真谛。

我们邀请喜欢阅读和心理的您,走近暖心,一起参与。

【阅读书籍—《幸福之源》】馨颖心理读书会

近年来,在美国哈佛大学排名第一的课程竟然是“幸福课”——积极心理学,导师泰勒·本一沙哈尔博士没有大讲怎么成功,而是深入浅出地教他的学生,如何快乐、充实、幸福。这门课不仅能帮助人们解除日常心理问题,更能激发自身潜在的积极品质,营建一个充实健全的心灵。本书吸取了哈佛大学“幸福课”的精华,结合我们大学生的生活,探讨身边切实可行的幸福方法,使你摆脱不快乐的纠缠。正如亚洲积极心理研究院理事长倪子君所说:无论我们正处于何种生命状态——遭遇不幸,经历变迁;或追求卓越,名利双收;也无论对人生正经历困惑、求索或领悟。我们对生命都要负一个重要的责任——“让自己幸福”。

【时间安排】

412日(周三)下午230-430

【活动形式】

读书会每期10人左右,免费参与,采取分章节阅读的形式,由主讲老师和书友做精辟的讲解和分析,并结合实践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和探讨。

【主讲老师】
主持老师:李雪英

活动地点: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东侧团体辅导室

报名电话:0371-62509005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