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9年12月16日

为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心理氛围,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5·25”心理健康节期间举办了2019年河南工程学院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此次大赛以报送视频的形式开展,全校18个学院共选送22部视频参加比赛,经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评选最终有8部视频获奖,现将获奖名单做如下公示:

管理工程学院的《小草青青》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的《谁的青春不迷茫》、会计学院的《快民》、机械工程学院的《恋爱操纵师》荣获二等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仰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遗憾》、土木学院的《曾经是少年》、纺织学院的《心灵的阳光》荣获三等奖。

 

                      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1216

上一条:关于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注学生期末及暑假心理健康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