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人际交往你我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16日



20201112日下午200,国际教育学院在8号楼228阶梯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人际交往你我他"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雪英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团委书记朱梦莉和组织员杨喆焜老师以及学院2020200余名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李雪英老师讲述了人际交往存在的四种问题,人际关系的改善以及亲密关系的经营。其中李老师结合生活,列举多个人际交往事例,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大学是人际关系走向社会的一个重要转折期,本次讲座的举办,旨在让大学生铭记人际交往的原则、影响人际关系建立的因素,以及交往中需要克服哪些认知和心理方面的偏差,帮助大学生以正确的处事方法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 “校园心理危机干预策略”培训与团体督导 下一条:“心中之花 永不凋零”——手工艺术减压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