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首届暑期心理夏令营圆满结束

2022年07月23日

7月23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首届暑期心理夏令营闭营仪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靳颖,各团体辅导指导老师以及参营学生共一百余人参加此次闭营仪式。仪式由程梓涵老师主持。

首先三名营员代表发表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和见解,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是同学们交流友谊,释放心灵的好机会;同时带领大家建立了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会了妥善面对生活的各种情感,并深刻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靳颖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和营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心理夏令营旨在贯彻立德树人宗旨,践行心理育人理念;沁润滋养学生心灵,带领大家认识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使大家在修心基础上达到修身的效果,塑造独立健全的人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为期两周的暑期心理夏令营以团体心理辅导的形式开展,以自我意识、人际交往、职业规划等方面,开展了“自我奇遇”OH卡牌、“我手画我心”房树人绘画、“与父母和解,与自己和解”、“Know yourself”职业探索为主旋律,同时穿插了影音鉴赏和头脑风暴等寓教于乐的活动。心理夏令营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由学校向家庭的深度延伸,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在今后不断完善和创新活动模式,打造心理育人品牌,切实保障学生们的身心健康。




(文:程梓涵 审核:靳颖 编辑:靳颖)

上一条:我校开展暑期心理夏令营,探索心理育人新思路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首届暑期心理夏令营开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