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正文

“生命体验”活动

2018年05月26日

 

原定于5月25日中午进行的“生命体验”活动,于5月26日(上周六)上午十点顺利开展。清晨伴随太阳升起,心理协会成员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几位学生助理共同协助下将活动需要物品由综合楼运至南区三棵树广场。在青青草地上开始了各项有趣的体验。
“浪漫满屋”体验,各“新人”随着婚礼进行曲从红毯上走过,并宣读誓词,一起体验婚礼的浪漫与神圣。浪漫满屋,真爱永恒。
在残障体验馆里,各位体验者扮演盲人、聋哑人角色,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行障碍行走捡东西等。心灵苦旅,善待人生。
在孕育体验馆里,各参与者扮演孕妇,在“大肚子”的状态下扫地、捡垃圾等日常活动,感受孕妇在日常的活动与艰辛。热爱生命,珍惜当前。
在死亡体验馆里,参与者伴着哀乐立下遗嘱,并安然的躺下,由同伴在其旁边宣读遗嘱。悲伤肃穆,敬畏生命。
通过不同的生命体验,各参与者也从中感悟生命的唯一性与有限性,思考人生的价值与意义。
生命短暂,且行且珍惜。5.25我爱我,与心相约,与爱相随。

 

 

 

 

上一条:2018级新生班级心理委员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下一条:五月心理宣传月来了!

关闭